翁乃强文革摄影“红色海洋”(/17)

2014-01-30 15:55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这些都是因外宣工作的需要,由《人民中国》摄影记者翁乃强用专业彩色反转片拍摄的,几十年后由专业设备数字化呈现在互联网上。无论从质量、构图和内容,这些独一无二的照片都是历史的珍品。北京华辰秋季拍卖会影像拍卖专场上,翁乃强的一幅文革照片拍出20.5万元的价格。虔诚与热情,真纯与狂热,压抑与冲动,沉默与暴力……构成了属于那个年代特殊的氛围、声音、情调和色彩。  

关键词: 翁乃强 文革 摄影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