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摄影:被监禁的印度尼西亚精神疾病患者(/21)

2014-01-27 10:50 0人参与 0条评论

印度尼西亚的心理健康设施极度匮乏,人们在没法支付医疗费用,或是害怕背负精神病的耻辱时,就会选择监禁患者(Pasung)。在他们看来,这样做能维护家庭尊严和社区稳定,同时也保护了患者自尊。  尽管政府认识到保留私人收留所和公共收留所的重要性,但缺乏区域整治项目、无资金扶持、民众付不起医药费以及缺乏基本常识等,阻碍了设施的建立。此外,政府数据显示,印尼境内600到800位精神病医生大多分布在爪哇和雅加达,药品也十分紧缺,精神病治疗往往以失败告终。  下列图集名为《混乱》(Disorder),展示了驻纽约摄影师Andrea Star Reese历时两年在印尼诸多家庭、收留所、医院等地拍摄的精神疾病患者照片。该图集于2013年8月31日至9月15日在法国2013 Visa Pour L’Image Photojournalism Festival上展出,对印尼的教育、培训和社区服务的一些项目具有指导意义。

关键词: 印度尼西亚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