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仁寿发现宋代时期古墓(/5)

2014-01-16 10:07 0人参与 0条评论

1月15日,四川仁寿富加镇发现的一宋代时期古墓考古发掘正在紧张进行中。古墓为双室石室墓,其中一墓室左右两侧刻精美武士、另外一墓内还有仙鹤等浮雕,墓内一石板上还刻有文字。古墓系当地在修建公路时发现。四川文物考古研究院专家表示,古墓内的浮雕和文字等对研究当地的民俗、文化等方面具有较高历史价值。图为古墓考古吸引了附近上千民众围观。

关键词: 仁寿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