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丽丝·莱辛:我只是一个讲故事的(/16)

2013-11-18 01:28 0人参与 0条评论

多丽丝·莱辛(DorisLessing)生于1919年10月22日,英国女作家,代表作有《青草在歌唱》《金色笔记》《特别的猫》等,被誉为继伍尔芙之后最伟大的女性作家,屡获诺贝尔文学奖提名以及多个世界级文学奖项,并在2007年终获诺贝尔文学奖。她是迄今为止获奖时最年长的女性诺贝尔获奖者。此外她是历来第三十四位女性诺贝尔奖得主。据英国《卫报》、BBC消息,英国女作家、2007年诺贝尔文学奖得主多丽丝·莱辛于2013年11月17日去世,终年94岁。

关键词: 多丽丝·莱辛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