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年里的婚礼瞬间(/23)

2013-11-06 10:48 0人参与 0条评论

1979年,共青团武汉市委为59对青年男女举行集体结婚典礼,并向他们赠送纪念品。 “洞房花烛夜,金榜题名时”,结婚一向是中国人心目中的人生大事。改革开放35年来,中国的婚姻家庭随着社会的进步和发展产生了巨大变化,不同年代的新人在举行婚礼的同时也折射出中国政治、经济、文化的变迁。

关键词: 婚礼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