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大学椰子树练功“神人”走红 已收徒弟40名 (/5)

2013-11-01 10:32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3年10月30日,在海南大学校园内一名站在椰子树上练功的“神人”在网上走红。记者现场目睹这位“神人”的了得功夫。其进行简短热身后,快速“飞奔”上椰子树,进行单脚独立或展臂双飞动作练武功,站在椰子树上足有20多分钟,其神情泰然自若吸引不少围观者。据了解,该男子名叫符春福,海南儋州人,从9岁就开始练习功夫,曾在某项武术比赛取得优异的成绩,目前已收了40多名徒弟。对于许多功夫的爱好者如何掌握好功夫要领,符春福寄语六个字:“坚持、忍耐、克止”。

关键词: 椰子树 神人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