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拍动物隐身术(/8)

2013-10-28 10:14 0人参与 0条评论

伪装,是动物在残酷的自然界生存下来的重要规则之一,完美的伪装、隐藏自己才能避免成为盘中餐。下面这组图来自著名的自然摄影大师阿尔特·沃尔夫(Art Wolfe)一个惊人的项目“消失的行为(Disappearing act)”,让我们跟随沃尔夫的镜头来看看这些动物的“捉迷藏”吧。

关键词: 艺术家 隐身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