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代盐商千金去世 从“大宅门”到“金粉世家”(/5)

2013-09-28 10:59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扬州老城南湖巷内,有位老太太汪礼珍。谁也不会想到,她是扬州末代盐商汪氏家族第四代长女——如今汪家旧宅、省级文物保护单位汪氏小苑里,还有她的闺房。此外,她还是扬州香粉巨子“谢馥春”家族的第五代儿媳。中秋节前一天,老人驾鹤西去,享年96岁。她退休前的身份,是扬州一所学校的语文老师。

关键词: 宅门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