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雅昌画廊之夜”画廊主派对在亚洲艺术中心开启(/6)

2013-09-26 10:56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3年9月25日晚7点,2013“雅昌画廊之夜” 画廊主欢聚派对在亚洲艺术中心举办。既然是一场画廊主的欢聚派对,自然少不了担当派对主角的画廊主们,当晚,雅昌艺术网总经理朱文轶及北京画廊界各个画廊主们都亲临现场,使这场欢聚派对显得特别热闹。图为2013画廊之夜雅昌艺术网总经理朱文轶致辞。

关键词: 雅昌 画廊 艺术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