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万象:今夜月明人尽望 不知秋思落谁家(/12)

2013-09-18 10:08 0人参与 0条评论

五层楼高“巨型月亮”亮相兰州 中秋将现“双月奇观” 。9月16日晚,一个直径达到15米,相当于一个5层楼建筑的高度的人造“巨型月亮”亮相兰州东方红广场,据活动商家介绍,中秋节期间,通体发光的巨型月亮将与悬于天际的月亮一起,持续点亮兰州的夜空,呈现罕见的“双月奇观”。

关键词: 中秋 月亮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