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巴西红灯区“女孩村” 已存在100多年(/15)

2013-09-06 10:11 0人参与 0条评论

在巴西的里约热内卢,有一个非常热闹的红灯区名叫“米莫萨”(Mimosa),这里居住着100名左右的女性性工作者,她们每天接待着大量顾客,每次的服务时间只有15分钟,一次收费12美元。由于这种生活已经存在了100多年,原本不寻常的生活,对于当地人们来说也已经变得再寻常不过了。  为了完成这个名叫“女孩村”的摄影项目,2010年年底,两名巴西摄影师Pedro Farina和Marcelo Carrera来到这个百年老区,试图去发现这些女人的切身感受,了解她们是如何看待“罪恶”、“羞辱”以及“恐惧”的,并尝试着去找到她们是怎样与家人,与整个社会道德舆论交流沟通的。  经过两年半的探访相处,项目组的摄影师们深入到这些人的最基本生活中,发现她们虽然带着“特殊人群”的帽子,但其实她们和我们非常相像。摄影师们用相机一一记录下了她们的眼神、她们的空虚和恐惧、她们身上的疤痕、她们的价值观以及她们展现出的职业道德。  据项目组的人员表示,这项摄影的目的不是为了评判这些女性,而是为了展现她们的原貌,让生活在高楼林立中的人们,也让未来的人们能够知晓在地球的一个地方还有这样一群人。

关键词: 巴西 红灯区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