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崎骏御用画师男鹿和雄的插画作品 (/16)

2013-08-13 10:17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男鹿和雄,生于1952年,日本动画家与插画师,2007年曾举办过个展「ジブリの絵职人男鹿和雄展」。谈到男鹿和雄,许多朋友可能不熟悉,不过如果提到他参与过的作品,如「龙猫」、「红猪」、「神隐少女」甚至到「霍尔的移动城堡」相信您可能会有兴趣。1987年宫崎骏正在寻找新作的美术监督,刚好遇上了男鹿和雄,也正因为这个契机男鹿和雄便加入了吉卜力。我们都喜欢宫崎骏的动画世界,如果先不看剧情,动画里背景往往让人着迷,而这背后便是由男鹿和雄所担纲,透过素描与水彩,将大自然绿意盎然与清淡唯美的感觉给细腻的描绘出来,也难怪,每当欣赏宫崎骏的动画心情都十分愉悦与感动。 顺带一提,2011年吉卜力的新动画《来自坡道(暂译,コクリコ坂から)》,由宫崎骏担任企划、并由儿子宫崎吾朗担任监督动画电影,将于7/16号日本上映。

关键词: 宫崎骏 男鹿和雄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