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毛泽东畅游长江日 中外“泳士”挑战天堑(/8)

2013-07-17 09:31 0人参与 0条评论

7月16日,以“万里长江横渡、极目楚天舒”为主题的“2013年中国·武汉第40届国际横渡长江活动”在武汉武昌汉阳门江边举行,在一代伟人毛泽东最后一次畅游长江的47年后,2300余名中外“泳士”追寻伟人足迹,畅游长江挑战天堑。1966年7月16日,毛泽东主席以73岁的高龄畅游长江,这一天,被确定为毛泽东畅游长江纪念日。此后除因长江防汛等原因中断,武汉几乎每年都举行一次渡江活动。图为一位横渡方队的选手胸前挂着毛主席像参加横渡。

关键词: 毛泽东 长江 游泳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