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兵马俑一号坑“将军俑”首次对外展出(/8)

2013-06-09 09:55 0人参与 0条评论

6月8日,秦兵马俑一号陪葬坑出土的“将军俑”首次对外展出。《考古工作者手札:2009-2012秦始皇陵考古纪实》展览于6月8日至12月31日在秦始皇陵博物馆展出,本次展览的展品为十余件(组),只是考古发现的极少部分。其中K9901陪葬坑中新出土的3号(泡钉俑)、4号百戏俑、“球形青铜器”等;秦兵马俑一号陪葬坑出土的“将军俑”、“御手俑”等都是首次对外展出。

关键词: 秦兵马俑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