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苏联逃过审查的裸露电影镜头曝光(/16)

2013-06-09 09:51 0人参与 0条评论

Elena Maximova, 1930 (silent movie) 前苏联有着极为严格的电视审查制度,但凡有裸露的镜头,必须一律删除。但对电影则尺度似乎稍微宽松,这些镜头便是60到70年代苏联电影被审查后的幸存物。当时民间很少能看到西方的电影,更难看到如此“大尺度”的镜头,许多学生一次次的返回电影院,就为了“一饱眼福”。

关键词: 苏联 电影 裸体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