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黄鸭“满血复活” 再展黄鸭雄风 (/5)

2013-05-23 10:13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3年5月21日晚,香港维多利亚港的大黄鸭在工作人员连日来的充气下,已经重新出现在维多利亚港,再展黄鸭雄风。5月14日,维多利亚港水面上的大黄鸭蔫了,引得网友一片哗然,最终竟然成了一张“鸭饼”,让大家觉得又心酸又好笑。随后,记者在采访中从工作人员处得知,大黄鸭是进行例行检查。

关键词: 大黄鸭 香港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