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游轮上的艳色秀场:欲女凶猛 野性难羁(/15)

2013-05-17 09:31 0人参与 0条评论

 在海娜号上,你可以欣赏到两部极具吸引力的大型拉斯维加斯式娱乐表演,一部是登船当晚的“音乐盛典”,另一部是返程最后一天晚上的“火热拉丁嘉年华”。“音乐盛典”用Adele、Lady Gaga、Christina Aguilera等格莱美巨星的音乐作为引子,由来自巴西的性感舞蹈演员倾力呈现。演出过程中常有台下互动,一不注意就会有性感美丽的女演员从你的身后出现。如果你受到了美女青睐,一段追光闪烁的现场贴面舞是少不了的,半明半暗中的激情互动,到底深入几何,就只有你自己清楚了。“拉丁嘉年华”更为热情火辣,动感的桑巴舞,野性和优雅的对撞结合,配合亚特兰蒂斯剧场炫彩无限的灯光和特效,是海娜号邮轮最不可错过的娱乐亮点。

关键词: 艳色 秀场 游轮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