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裸模”张筱雨扮刘胡兰PK陈光标 宣传打假(/7)

2013-03-26 09:59 0人参与 0条评论

国际在线消息:2013年3月23日下午3时许,近日曾两次“色诱”陈光标无果的“中国第一裸模”张筱雨,又在深圳龙华新区一家酒店扮成刘胡兰模样,学习“打假倡廉武工队”宣传打假反贪。其打出标语:生的伟大不重要,死的光荣不重要,让人民吃喝安全、让贪官得以惩处才重要!酷爱作秀的“中国首善”陈光标,曾扮成雷锋、周恩来、矿工模样做公益宣传。而张筱雨此次扮成刘胡兰的公益之举,无疑是在PK标哥。

关键词: 刘胡兰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