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日照马路灯柱酷似“倒立大腿”引热议(组图)(/2)

2013-02-28 09:43 0人参与 0条评论

国际在线消息:2013年2月26日,山东省日照北京路南段的一组展灯造型引起了市民的关注,许多市民都说像“倒立的大腿”。这组灯柱主要由两个弯曲的带状体组成,在每个带状体的上下分别安置有白中泛黄的球灯,两个带状体中间用一根铁杆连接着,两个带状体被长方形的地盘固定着。这组怪怪的灯柱,没有一个人能说出造型的准确含义。有的人说是“挥舞的彩带”,有的人说是“冬虫夏草”,更多人的人形容是“倒立的大腿”。据日照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人员介绍,此柱名叫“和谐柱”,共安置了十组。其中两个灯柱互相环绕,像在一起“拥抱”,体现出和谐的感觉,所以取名叫做“和谐柱”。

关键词: 灯柱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