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酷摄影:中年危机(/14)

2013-02-04 09:51 0人参与 0条评论

摄影艺术家Teun Hocks将他对艺术的激情与其丰富的创造性相结合,在他的作品中完美体现。在采访中,Hocks阐述了他的艰辛的创作历程:“在我创作,会根据不同需要用一块巨大的幕布做背景,而我会站在幕布中间穿着黑色或白色的衣服拍照,最后放大。整个作品在一个摄影暗室中完成,几乎不需要别人帮助。之后我会用深褐色处理照片,然后加入油画颜料,给作品上色,由于刚开始背景是透明的,所有你可以透过它看见照片。”

关键词: 危机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