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携邻居晒250张“雪中裸照” 网络爆红(组图)(/22)

2013-01-24 11:05 0人参与 0条评论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2日消息,英格兰40岁的琳恩?迈尔斯(Leanne Myers)和邻居丹妮尔?史密斯(Danielle Smith)身着内衣在雪地里即兴拍了一张照片上传网络,随即走红网络,掀起一股“雪中裸照”热潮。  据报道,社交网络“脸谱”(Facebook)上甚至专门开放了一个页面用来晒全球各地的“雪中裸体”照片。现在这个页面账户已有5500名粉丝,共晒出250张裸照,照片中的人物各有各的“遮羞”妙招。  琳恩被这股热潮震惊了,她甚至收到了来自阿布达比酋长国的照片。她说,“太不可思议了,我没想到影响会这么大”,“大家真的很喜欢这个点子,刚开始只有朋友的照片和朋友的朋友们的照片,但是现在许多不认识的人都参与了进来。”

关键词: 裸照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