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注册] [登录]
凤凰文化 > 海外 > 正文
九大超自然现象:科学家无法解释
2008年12月16日 09:24凤凰网文化综合 】 【打印

离奇失踪

人们会因为许多原因而突然消失,事由大多缘于人们或者逃亡、或者死于意外交通事故、或者遭绑架杀害,但是这些失踪的人最终还是被找到。这不是真正意义上的离奇失踪。一直以来有大量事实显示许多人毫无踪迹就消失了,比如美国工会失踪的会长吉米·霍法(Jimmy Hoffa),由于缺乏相关的证据和线索,就连警方和法庭科学也无法调查这些离奇案件。

直觉

不管我们称其为直觉,“第六感”或者其他什么名词,人们在某个时刻都体验过此经历。当然,直觉往往是不准的。有多少次你确保飞机在出现紊流状态时能安全降落呢?但是我们似乎在事情发生的那一刻有时能感应得到。心理学家认为人们在潜意识中收集了各种周遭信息,这些信息帮助我们去预知某些事情,而我们根本不知道这些事是怎么发生的,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能感觉得到。同时我们也很难解释其中的奥秘,就连心理学也只能给出一部分现象的解释。

野人

多少年来,不断有目击者报道关于美洲出现野人的事实,他们通常呈现庞大、多毛等类似人的一般特征。但是目前还未找到任何野人存在的证据。从来就没有关于野人遭猎人捕获、被超速行驶的汽车撞死或者自然死亡的报道。由于缺乏野人牙齿或者骨骼等这些有力的证据,野人存在的根据只能靠目击者或模糊的照片支持着。尽管如此,科学家们也不能找出野人类似动物不存在的迹象,这些神秘的野兽很可能就深深的潜伏在世人的眼外。

更多凤凰网文化内容请点击>>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邓东升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