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注册] [登录]
凤凰文化 > 海外 > 正文
希特勒的“卐”与佛教“卍”的文化揭秘
2008年11月16日 10:38凤凰博报 】 【打印

2007年, 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美国新泽西州默瑟县的玉米田出现巨型纳粹标志“麦田怪圈”

DISCOVERY的《纳粹UFO秘闻》

这一颇具神秘色彩的“卐”字称号,曾使无数纳粹党徒为之疯狂,他们曾聚集在这一旗帜下干尽了坏事。第二次世界大战法西斯战败,这一标志也随即被粉碎.但是,在2000年11月,一位英国记者却在离柏林110公里处的一片丛林中从高空拍到了一幅用树木组成的“卐”字这一法西斯标志。它是由48棵与周围不同树种的树组成的,长度和宽度均为60米,线条分明,标志明显。这48棵树属落叶松,周围都是四季长青的针叶松.春夏两季它们没有区别,但每到深秋和初冬,落叶松的叶子逐渐变成黄色,一个黄色的“卐”字符号便凸显出来了。据查,这是希特勒活动猖獗时,一个法国乡下的土财主特意栽种的。照片一经刊出,立即引起人们的抗议,纷纷要求法国政府立即将其铲除. 法国法律也不允许在任何场合公开展示纳粹党标志,所以这个由树木组成的纳粹标志很快就消除了。

来自:风雨常虹的博客

http://blog.ifeng.com/article/1806460.html

更多文化内容请点击>>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希特勒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彭婷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