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嘉蔚30米历史题材巨作面世 囊括422位历史人物(/7)

2014-09-19 12:02 0人参与 0条评论

9月18日,著名澳籍华人画家沈嘉蔚在京正式发布了其新作——大型历史人物画《兄弟阋于墙》。沈嘉蔚创作的历史题材作品一直受到国内外瞩目,明年恰逢抗战胜利70周年,他历时四年创作的这一鸿篇巨制终于面世,作品蕴含的艺术价值、历史价值和时代意义都引起了社会各界的极大关注。图为沈嘉蔚先生。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