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哈利波特》魔法王国的实景(组图)
下一组:美国“神马”绘抽象浮云画(组图) (2张)
1/6
     《哈7》的火热上映再一次掀起了哈迷们的热情,《哈里波特》中神奇的魔法学校、通往霍格华兹的特快列车、哈里波特上课的教室和学校的食堂,这些电影里的神奇场景,在现实中都能找到他们的影子。

    Alnwick城堡――霍格华兹(Hogwarts)魔法学校 Alnwick城堡坐落于英格兰东北部悠然恬静的Alnwick小镇上,是Northunberland公爵家世袭的古堡,是《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中霍格华兹(Hogwarts)魔法学校的主要取景场地,其规模仅次于伦敦温莎城堡。电影中哈利・波特与同期魔法学员乘着小船来到他们心仪的魔法学院――霍格华兹,学校的外观及部分场景便来自于Alnwick城堡。(图片来源:资料图)

发布时间:2010-12-02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6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