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0年爆红的十大“网络哥”(组图)
下一组:实拍朝鲜天然美女(组图)(21张)
1/10
    在即将过去的2010年,有一群因网络爆料而迅速走红的男人,网友们习惯以“XX哥”来称呼他们。昨天,天涯论坛评选出了“2010年十大网络哥”。网友表示,尽管2010年各种各样的“哥”层出不穷,但如果引起了网民郁闷或者愤怒,就没有资格做网民的“哥”!

    犀利哥 前世:2010年2月24日媒体报道,一个乞丐网帖突然在网络上走红,帖内叙述的是一个被网友誉为“究极华丽第一极品路人帅哥”的乞丐。 对犀利哥的经典描述是“那忧郁的眼神,唏嘘的胡碴子,神乎奇迹的搭配,还有那杂乱的头发,都深深地迷住了我”。“犀利哥”在短短一周内红透网络,同时被纸媒、电视、网络等媒体大肆报道。经证实,“犀利哥”是流浪在宁波市繁华街头的一位有精神障碍的乞丐,本名程国荣,1976年10月10日出生。 今生:今年5月,犀利哥曾被广东顺德某房地产公司聘为时装表演部经理,在五一节期间公开走秀表演,随后又空降北京,当起了“义务配送员”。但记者昨日从该房地产公司获悉,“犀利哥”已经辞职,离开公司回江西老家了。(图片来源:重庆晚报)

发布时间:2010-11-24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10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