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国神级烂片《鲨卷风》走红 被评“史上最扯淡”(图)

2013年07月29日 07:49
来源:长江日报

编剧啊,你考虑过这条飞天鲨鱼的感受吗?

编剧啊,你考虑过这条飞天鲨鱼的感受吗?

即将摔死的鲨鱼就这样被彪悍男主角锯了

即将摔死的鲨鱼就这样被彪悍男主角锯了

今年上半年,很多国产片沦为烂片,比如前段时间上映的《天机·富春山居图》。其实,神片不止国产电影有,如果你有幸看到好莱坞电影中的那些神级作品,你会觉得国产烂片级别太低了。

最近,有一部以“鲨鱼”为主角的好莱坞电影《鲨卷风》成为大家吐槽的对象,“史上最扯淡电影”、“史上最烂电影”是美国媒体对这部影片的评价。而在推特上,网友们的讨论热情却超过了热播美剧《权力的游戏》。

到底这部影片有多烂?或许你被勾起了对这部影片的兴趣,那就在这儿先睹为快吧。

如果这你能忍受……

遭罪的又是洛杉矶

影片讲述的地点是大家熟悉的洛杉矶,没错,你没看错,又是洛杉矶。你是不是也在感叹:怎么洛杉矶这么多灾多难!无论是自然灾害,还是人为破坏,又或者是天外来客,都会发生在这个城市。这一次,洛杉矶刮起了超级龙卷风。这个龙卷风究竟有多超级?它不仅把城市里的建筑物都摧毁,还把附近海域的所有鲨鱼都卷到天上。

如果你还能继续忍受……

鲨鱼离开水变成飞鱼

龙卷风摧毁洛杉矶也就是普通了点,虽说没什么新意,但至少还算正常,后面的情节更离谱,编剧突发奇想地先是让一大群鲨鱼在海面欢乐聚会,然后龙卷风卷着这些残暴的食肉动物袭击了洛杉矶。所以你看到的画面是,漫天都是“游来游去”的鲨鱼。到这里你可能会问:为什么被卷走的只有鲨鱼,海里其他的鱼呢?

如果这你依然能忍受……

鲨鱼飞上天还不忘吃人

看过《大白鲨》中“鲨口惊魂”一幕的观众都知道,鲨鱼在水中是极其凶残的,所以你一定会有个疑问,鲨鱼离了水还能活吗?答案是:能!因为编剧和导演不但让它们活下来,还要让它们凶猛地吃人。这些鲨鱼们在导演和编剧的安排下变成了怪兽:它们飞入海边的小酒馆,向高楼的外墙发起猛烈的撞击。不过鲨鱼身上的鳍在空中看起来像翅膀,上下拍动的样子看起来一点都不像是怪兽,反而看着有点“萌”!

有影迷看了预告片,发出这样的感叹:“到底是什么信念让飞翔的鲨鱼在粉身碎骨之前还要吃个人啊!你有考虑过鲨鱼的感受吗?”

如果以上剧情还没把你雷焦……

伟大人类团结一致与鲨鱼殊死搏斗

好莱坞大片最后的结局总是几个人拯救了全世界,这部影片也一样,但拯救的方法太雷人了:几个年轻人勇敢地站出来,拯救洛杉矶拯救人类,而他们的武器居然是……电锯。预告片中最高潮,只见女主傻傻地看着男主,却不知身后“飘”来一条凶猛的鲨鱼。男主迅速地举起手中的电锯向鲨鱼反击……是的,面对那些掉在干巴巴的路面上没几分钟就会死掉的鲨鱼,年轻人义愤填膺地用电锯一条一条锯完了所有的鲨鱼。(薛姣)

[责任编辑:杨海亮] 标签:烂片 美国 富春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