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杰克逊阳台上单手勾婴儿吓坏歌迷
2009年06月26日 20:01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据台湾媒体报道,摇滚天王迈克尔·杰克逊本周星期二(19日)以私人访问的名义前往德国柏林。当他抵达下榻饭店时,受到热情歌迷的欢迎。不过当迈克尔·杰克逊上到5楼房间时,竟然把一个小婴儿蒙面,然后在阳台外单手勾住小婴儿的头。这个举动把所有人给吓了一大跳。

当迈克尔·杰克逊的座车一抵达德国柏林一处饭店,现场等待已久的歌迷立刻开始尖叫。戴着墨镜的迈克一出现,热情的歌迷开始不停的推挤,或是拿着相机对他猛拍。现场情况相当的混乱,令他寸步难行。

一旁的花盆被挤碎,想要混进去饭店的歌迷也被毫不留情的赶了出来。不过热情的歌迷还是留在饭店楼下守候,希望再见到他们的偶像一面。果然不久之后,迈克尔·杰克逊从5楼阳台出现,手中还抱着一个被蒙面的小婴儿,这时候他竟然单手抱住婴儿在阳台外晃了一下,这个动作吓坏了所有人,因为大家深怕一不小心,婴儿就可能从高空坠落,大家也不清楚,这个婴儿是不是迈克尔·杰克逊三个小孩的其中之一。随后他还多次从阳台和歌迷打招呼。

婴儿   歌迷   阳台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彭婷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