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摄影师镜头下的疯狂爱情“肉·恋(Flesh Love)”(/19)

2013-11-21 10:04 0人参与 0条评论

日本摄影师Hal将摄影艺术与另类表达爱情的方式完美结合,拍摄出一系列名为“肉·恋(Flesh Love)”的精彩照片。照片中,情侣二人被真空塑料袋包裹着,彼此紧紧搂着对方,宛如两个已成人形、抱在一起的胚胎。造型看起来虽然诡异,却透出了情侣间浓浓的爱意。此时此刻,照片中的情侣二人紧密相连,早已忽略外界的一切纷扰,小小的“二人世界里”只有“你我”。据了解,哈尔的拍摄灵感来自于地下酒吧和夜店。他同时也表示,这种另类的拍照方式可以增进情侣之间的感情。

关键词: Flesh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