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艺术家用鸟瞰图展示人类生活(/5)

2013-01-07 09:58 0人参与 0条评论

从高楼俯瞰,匆忙行走在路上的行人就像蚂蚁,而那些汽车则看起来像玩具。但摄影师卡特琳?科夫曼(Katrin Korfmann)从高处拍摄的惊人照片展示了哪怕是最琐碎的生活细节。英国《每日邮报》1月5日报道称,卡特琳的巨大照片乍看之下像是抽象艺术——色彩斑斓,构图大胆。但近观之,细节就显现出来。  她是荷兰艺术家,专门从事大规模的空中摄影。近期在接受采访时,卡特琳解释说,自己的目的就是为了鸟瞰所有人——不管是忙于生意的纽约人,还是泳池里的一组残障青少年,大家都是相似的。  2012年名为“眼镜蛇”(Cobra)的作品中,粗重的灰色圆环看上去就像一幅抽象画上的一笔。但事实上,它是滑冰者在冰冻池塘上滑冰所致。另一幅图显示的是西班牙城市潘普洛纳的年度奔牛节,但看起来就像是蒙德里安的一幅油画——平行线,大胆的色块。

关键词: 艺术家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