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苍井空不知道我们喜欢她什么

2011年11月24日 11:38
来源:金羊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猫小猫专栏

苍井空在中国受欢迎的程度,从网友对她的称呼可见一斑,有叫苍井空姐姐的,也有称苍井空老师的。但不管叫什么,其实私底下每个人都明白苍井空在日本是干什么的,含蓄点的会意一笑,你懂的,坦率直接的会说出来,AV女优嘛。

很多人都在想,苍井空为什么在中国如此受欢迎,原因有这么几个方面,一是苍井空姐姐在视频里喜欢看镜头。拍摄的时候看镜头,那么放映的时候,就是看观众了,这样观众会有身临其境的交流感,所以观众对她有一种很熟悉的感觉。第二个原因是苍井空姐姐长得清纯,化妆也好。她的妆化得让人看不出来是化妆了。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因为她是日本人,就是外国人嘛,而且是长得和我们一样的外国人。都说国内女星没这个调调,性感的又太有心机,不性感的像春哥太爷们相,所以就瞧着苍井空姐姐好。

而事实上,喜欢苍井空也和这个时代和社会有关,在一个生理卫生知识不太发达的国家,苍井空是最好的生理卫生老师。当这时代腐女多了的时候,比如郭美美卢美美都出来了,很多人就觉得你看我们的腐就不如人家苍井空,人家“脱衣服只是为了生存”,可是人家自己生存了,也对社会有贡献。

苍井空姐姐受欢迎的原因也离不开今天的网友和文艺青年,她在新浪微博上的粉丝七百九十多万,天后王菲在新浪上的粉丝也才五百九十多万,直接多出了两百多万,可见苍井空姐姐受欢迎的程度。苍井空姐姐时不时在微博上曝光一下她在中国的活动,她正在努力学习中文,她在努力学习中国艺术。她跟我们国宝级歌唱家宋祖英合影,在梅兰芳大剧院看京剧,与梅葆玖、胡文阁会面。这梅葆玖何许人也?京剧艺术大师梅兰芳的第九个儿子,也是最小的儿子,梅派艺术传人。苍井空姐姐把照片在微博上一贴,一些国粹主义者马上出来谩骂,如今京剧要借AV女优上位,也有骂苍井空别玷污我们中国大师的,更有网民及名人要求封杀苍井空。

为什么一向大受欢迎的苍井空突然遭到如此多的骂声,原因还是她是AV女优,我们喜欢你,但不是喜欢到你可以和我们的国宝一起合影的程度。即便我们平时并不见得有多喜欢我们的国宝,但是你和他们一起合影,这就等于挑战了我们内心的底线。这就好比我们非常喜欢法国波旁王朝路易十四小便池,这个小便池是纯金打造的,而且是个古董,但我们不能基于这些原因,把它摆在我们富丽堂皇的客厅。我们会把它放在一个专门放置古董的地方去欣赏,但不能是客厅。

说到底,我们知道我们为什么喜欢苍井空姐姐,但苍井空姐姐没弄明白我们到底喜欢她什么。

[责任编辑:杨程] 标签:苍井空 小猫 胡文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