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央视副总编辑:明年崔永元的节目还很多 仍留在央视

2013年09月26日 08:03
来源:南京晨报

一向被视为“中国经济晴雨表”的央视广告招标会又将拉开大幕,前日,中央电视台2014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上海沟通会在沪举办。以2014年央视春晚为代表的综艺“变脸”后推出的众多新老节目引发关注。其中首度邀请冯小刚执导的马年春晚让全球华人聚焦,领衔“春晚系列”的“金马贺岁春节套装广告”自然格外抢手,不过记者了解到,这一套装广告并非春晚植入广告,而是属于除夕春晚直播前后以及正月十五元宵晚会直播节目的贴片广告,这也意味着2014年春晚广告仍将“零植入”。

近期有媒体爆出“名嘴崔永元央视辞职”的消息,记者昨天注意到,在沟通会现场播放的2014年节目资源中,《谢天谢地你来啦》、《小崔说立波秀》以及新推节目《师徒会》中,都出现了主持人崔永元的身影,而在另一档名为《喜剧王》的选拔类节目中,评委崔永元、冯小刚的名字也赫然在列。记者会后向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程宏求证“崔永元是否辞职”时,程宏笑着回答:“刚才你也看到了,明年小崔的节目还很多,这说明他还在。”

[责任编辑:杨海亮] 标签:崔永元 央视 总编辑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