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南派三叔入院后首次“现声” 病况或已有好转

2013年07月08日 08:30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郦亮

最近由南派三叔主编的《惊奇物语》上市销售,引发读者关于南派三叔已经出院的猜测。本报记者证实,这是南派三叔的旧作新出,他本人仍在接受治疗。而为了给读者一个说法,南派三叔前天晚上8点多,在自己的官方微博上公布了一段音频,这是因精神状况问题入院治疗两个多月后,南派三叔首次“现声”。

这段57秒的音频,主要是南派三叔和另一个男子的对话。从对话来听,南派三叔精神不错,谈吐和往常并没有什么两样。提及身体近况,南派三叔直言:“他们说应该好一点了。”但当问及什么时候能够出院,南派三叔却没有回答。这也说明医生并没有给他一个出院的确切时间。

不过,南派三叔的这段音频已让很多此前一直提着心的拥趸感到些许欣慰。有读者分析,能录制音频,并且有勇气公布出来,这起码说明南派三叔的病况有一些好转,他失去的自信开始渐渐回来了。更关键的是,南派三叔想以此向读者表明,他并没有忘记他们。

[责任编辑:徐鹏远] 标签:南派 音频 现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