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网络作家“十年雪落”猝死 盛大为其成立专项抚恤

2013年07月03日 08:39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陈谋

日前,起点中文网作家“十年雪落”猝死家中,作品《武布天下》尚未完成。昨日,盛大文学CEO侯小强正式回应“十年雪落”去世一事,表示将成立专项抚恤,为去世作者的妹妹支付大学学费,并要求相关负责人尽快细化作者医疗救助及商业保险项目。

网络传“十年雪落”去世后,盛大文学方面昨日发布了官方确认消息:6月16日晚10时,“十年雪落”在起点中文网连载的网络小说《武布天下》更新了一章内容。几个小时后,17日凌晨,作者“十年雪落”去世。

“十年雪落”去世半个月后,他的稿费是否会继续发放,是否要发起募捐,以解决他妹妹的学费等费用,网络写手是否有相应的保障服务?这些话题引起了大量同行作家及网友的关注。昨日,盛大文学CEO侯小强正式发表声明称这是令人难过的消息,他代表盛大文学、起点中文网对此哀悼。“我已经责成编辑部专项抚恤。妹妹的大学学费公司和我个人承担。我已经要求人事部门和编辑部门细化医疗救助和其他商业保险项目,希望能覆盖更多人。”(记者 陈谋)

[责任编辑:杨海亮] 标签:十年雪落 猝死 网络写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