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央视新闻微博贴罗京青涩照 悼念“国脸”逝世4周年

2013年06月07日 07:50
来源:北青网

2009年6月5日,央视名嘴、《新闻联播》主播罗京因淋巴癌不治去世,令无数敬佩喜爱罗京的人不胜伤感。昨天是罗京逝世4周年的日子,央视新闻特意在通过微博发布消息,悼念这位名嘴,并盛赞他是记忆中的好声音:“他的名字随着《新闻联播》走进千家万户,他创造了25年无差错播报的佳绩,他连续五年被评为央视最佳播音主持人,他在去世前半年仍带病工作,他不苟言笑的面庞和明亮磁性的声音,成为无数人的记忆……”

央视新闻还发出一组从罗京1983年毕业担任《新闻联播》主播起,到其人生后期的照片,深情缅怀“国脸”罗京。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罗京和妻子刘继红育有一子罗疏桐,今年已经18岁,现在就读于北师大附属实验中学。三年前他刚刚参加完中考,按照年龄推算,6月7日他将参加高考。

[责任编辑:杨海亮] 标签:新闻联播 罗京 央视新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