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洛阳“大背头佛像”将被拆 “佛像”头已盖帆布(图)

2013年05月01日 10:08
来源:辽沈晚报

洛阳“大背头佛像”将被拆“佛像”头已盖帆布(图)

2013年4月26日,河南洛阳偃师龙华欢乐园新建的一尊“佛像”,因为貌似留着大背头的弥勒佛,在网上引起热议。据悉,洛阳龙华欢乐园位于洛偃快速通道,该佛像是该园正在安装的一幢企业家雕塑,貌似弥勒佛。乐园官方网站声明,该像为企业创始人的人物肖像。

4月26日,“佛像”上出现帆布,最终,工作人员将帆布盖在“佛像”头像上,暂时退场。昨日,偃师龙华欢乐园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将拆除。

对此,塑像所在地偃师市高龙镇人民政府回应,建造塑像属企业行为,已建议企业参考网民意见尽快进行修缮。

偃师龙华欢乐园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结合媒体、网民和董事会成员意见,近日决定即将拆除塑像。拆除之后将汇总各方面意见,科学严谨的制定新方案,进行改建。 据《环球时报》

4月26日,工作人员将帆布盖在“佛像”头像上。

[责任编辑:于一爽] 标签:佛像 帆布 环球时报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