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大背头弥勒佛”将拆除 建造方:欢迎提修改方案

2013年04月29日 10:55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羊城

▲大背头佛像被用布包头处理,手上的佛珠已不见

引发网友热议的“混搭系”塑像

据大河网报道:近日,洛阳偃师龙华欢乐园的大背头弥勒金佛塑像备受全国媒体和网民关注(见本报4月26日A2、A8版),26日,偃师龙华欢乐园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将先行拆除。

连日来,河南省洛阳偃师一尊“混搭系”塑像引发围观。对此,塑像所在地偃师市高龙镇人民政府回应,建造塑像属企业行为,已建议企业参考网民意见尽快进行修缮。25日,塑像所属的公司亦在官方网站上作出说明称,欢迎网民和媒体提出修改方案。

26日,偃师龙华欢乐园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该公司董事会专门开会研究此事,另外结合媒体、网民和董事会成员意见,近日决定即将拆除塑像。拆除后汇总各方意见,制定新方案,进行改建。

[责任编辑:徐鹏远] 标签:塑像 背头 大河网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