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乐嘉顶替撒贝宁主持央视节目 半裸肌肉猛照曝光(图)

2013年01月17日 07:42
来源:大河网

央视一套深度访谈节目的《首席夜话》一直以来都是撒贝宁主持,可在近日节目中出现的主持人并不是撒贝宁,而担任主持的是《非诚勿扰》中被观众们熟知的乐嘉。难免让人撒贝宁是否有被顶替的疑问。据悉,蛇年春晚也由乐嘉顶替撒贝宁主持。

节目一开场,乐嘉称:亲爱的观众大家好,我是乐嘉,欢迎各位来到我的时间。而乐嘉首次主持谈话节目的对话嘉宾,更是很久未上央视访谈节目的“摇滚教父”崔健。自乐嘉在开场与观众打招呼,着实让准时收看的观众吓了一跳。有相关人士透露称:《首席夜话》自全新改版以来,一周7天都将以各类不同特色的主持人主持节目与观众见面。据《首席夜话》一位工作人员说,“主要觉得他的话锋特别犀利。”不过到底乐嘉是否将以常态性的形式接棒主持《首席夜话》,还没有最终确定。

另一方面,林志玲“日本秘婚门”真相浮出水面。幕后策划人独孤意在博客上发表了一篇题为《我制造林志玲日本秘婚门的一点隐衷》的文章,称“因为我实在太喜欢林志玲了,志玲姐姐不但是我的偶像和心目中的爱人,更是我一生追逐的梦想,为了志玲姐姐我什么都愿意做”,独孤意表示“为了要认识林志玲,渴望能被林志玲发现和关注,和志玲姐姐进一步发展,才制造了林志玲‘日本秘婚门’,希望志玲姐姐能答应和我交往”。

[责任编辑:杨海亮] 标签:节目 乐嘉 央视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