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英凯特王妃首幅官方肖像出炉 被批“画老20岁”(图)

2013年01月14日 08:56
来源:手机看新闻

凯特的肖像招来一片非议,外界批评称“凯特被至少画老了20岁”

凯特的肖像招来一片非议,外界批评称“凯特被至少画老了20岁”

综合外国媒体报道,英国威廉王子夫妇1月11日出现在英国国家肖像馆,参观当天展出的凯特王妃首幅官方肖像,孕相初显的凯特看上去仍然优雅动人。不过,凯特的肖像却招来一片非议,外界批评称“凯特被至少画老了20岁”。

凯特王妃现身被指孕相初显

当地时间11日,英国剑桥公爵夫人、凯特王妃的首幅官方肖像在英国国家肖像馆展出。凯特王妃和她的丈夫威廉王子也亲自前往肖像馆参观。

当天,31岁的凯特身穿一袭酒红色雪纺连衣裙,配上一双黑色高跟鞋,显得十分优雅动人。据信,凯特这位准妈妈现在已经怀孕12周了,但她的身材依旧苗条,只是脸颊较之以前稍显丰满。

不过,从凯特的言行举止可以看出,她对肚子里的小家伙可是十分在意。英国《每日邮报》的记者注意到,凯特在肖像馆门口与其官方肖像的作者、英国写实派画家保罗·埃姆斯利交谈时,双手交握放在小腹上,“显然是在无意识地保护她肚子里的孩子”。

此前一天,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证实,威廉王子夫妇的孩子出生后将获得王子或者公主的头衔,并且成为王位继承人之一。并且,女王还计划把位于诺克福郡的一栋乡间别墅赠送给即将升级当父母的威廉和凯特。

这栋别墅名为“安默尔大厅”,距离女王的桑德灵厄姆庄园只有3公里左右。每年,英女王都会携王室成员前往桑德灵厄姆庄园欢度圣诞假期。

[责任编辑:杨海亮] 标签:凯特 王妃 肖像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