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陈佩斯开剧院做好赔钱准备 朱时茂调侃“没人看”(图)

2012年11月09日 07:56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和璐璐

陈佩斯大道喜剧院开分店:海淀幸福指数交给我

陈佩斯大道喜剧院再开一家分店

陈佩斯的大道喜剧院在三个月前刚刚落户东边的世纪剧院小剧场,没想到那么短短的时间,大道喜剧院的第二家分店又落户西边的海淀工人文化宫。就连昨天亮相的陈佩斯也一直念叨:“没想到,都是观众的厚爱!”前来捧场的朱时茂[微博]上次在世纪剧院开张时调侃说:“陈佩斯低调到把剧院开到了地下!”这次又一直说:“要是没人看,我希望大伙都来买一张票。”(见图)陈佩斯马上接口道:“我这刚开张呢,你说什么哪!”两位老友相互打趣引起现场笑声一片。

其实,陈佩斯私下已经做好赔钱运营剧场的准备,他曾经说过:“一年接两个广告,或者我出去巡演几场,就能补贴剧场运营”,但事实上让人欣慰的是,开张了三个月的世纪剧院小剧场的大道喜剧院已经开始良性运转,由陈佩斯担纲编剧和导演的青春版《阳台》首轮演出票房达到了八成,陈佩斯也在最后一场演出之前,动情地给观众鞠躬致谢。

除了朱时茂外,喜剧演员刘全利、刘全和两兄弟也前来捧场,他们说:“我们俩演的小品《照镜子》在国际上拿了‘金小丑’大奖,这其实都是佩斯哥的功劳,他给我们出了好多的点子。我们俩呢,等佩斯哥把这个场子演热了,我们也有一台节目,到时候也来演出,先祝大道喜剧院票房大卖!”随后,陈佩斯也开玩笑说:“海淀区都是精英科技人才,我落户在这里,就是负责给海淀区人民送来欢声笑语,今后海淀区群众的幸福指数就交给我了!”

此次新开张的大道喜剧院落户海淀工人文化宫,将从12月份开始上演陈佩斯编导的青春版《阳台》,这也是该剧的第二轮演出,相信会比上一轮的演出更加游刃有余。此外,这一次陈佩斯还将亲自上阵率三版《阳台》演员同台,让他的喜剧院颇有些“薪火相传”的意味。陈佩斯目前还在筹划一部新作将在世纪剧院上演。

[责任编辑:杨海亮] 标签:陈佩斯 剧院 幸福指数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