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好作业”海报走红 勾起网友写不完作业回忆

“中国好声音”海报LOGO和“中国好作业”海报。

网友“w格子酱w”发帖:送给所有有作业的孩子。

见习记者赵歆核实报道:送走了“中国好声音”,我们迎来了“中国好作业”。昨日,网友“w格子酱w”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模仿“中国好声音”海报LOGO的图片,名为“中国好作业”,被广大网友疯传。

在网友“w格子酱w”所展示的“中国好作业”海报中可以看到,整篇背景为数学等教材书籍,招牌动作仍然是“V”手势,但手中拿的不再是麦克风而是一支笔。另外,宣传语也由“中国好声音”变为“中国好作业”。

昨日,记者联系上网友“w格子酱w”,他介绍自己目前正在华中科技大学读大一。谈及爆红的“中国好作业”海报,他表示其实这个并非自己的原创作品,而是一个女同学的作品,他本人在看到这个海报图片后深有同感,于是便发上了微博。

网友“w格子酱w”称这个海报能被那么多网友认可,其实是大家都在不知不觉中参与了“中国好作业”。他作为一个工科生有着很多作业,并不像很多人传说的那样上了大学就解脱了。

对于这个“中国好作业”海报的出炉,不少网友都表示很有喜感并有极其强烈的共鸣。网友“李剑天地”称赞这个海报创意无限。而网友“小小小虾米寻找海洋”看到这个海报后就在着急:“自己的作业还没有完成,不知如何是好!”

截至昨日下午5时,网友“w格子酱w”所发微博已被转发过万次。

[责任编辑:徐鹏远] 标签:海报 中国好作业 中国好声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