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恶搞视频《开学风云》走红 尔康紫薇患开学综合症

2012年09月04日 08:19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赵映光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开学风云》视频截图

暑假时间过得特别快,又到9月开学天!9月是“上学综合征”爆发的高潮,背起书包走进校园的莘莘学子的开学怨念在网络上集体爆发。近日,一段由网友根据多部经典影视剧剪辑的恶搞视频《开学风云》在网上爆红,各种以“开学”为题的恶搞作品也层出不穷,看看以下这些段子有否说出开学的你郁闷的心情?

【开学综合征】

开学了,神马减肥啊、睡觉啊、叹冷气啊,都成为浮云,只有写不完的作业、做不完的卷子,还有听不完的课!

《还珠格格》版

尔康(周杰饰):“紫薇,一个开学的我,如何拯救一个开学的你?”

紫薇(林心如饰):“尔康,我没有如期瘦得好似一道闪电,你却意外黑得像是一朵黑云!你若军训,便是晴天。”

【军训篇】

军训是不少新生的噩梦,吹弹可破的雪白肌一下成了十八铜人阵的铁皮,古铜色肤色可不是人人都能驾驭呀!

越光宝盒》版

周瑜(黄渤饰):好,准备军训!

孔明(曾志伟饰):求高温、求暴晒、求木有雨,我们苦点没关系,一定要让高一和大一的孩子们得到锻炼啊!

【学习篇】

新一学期还没有制订学习计划吗?选什么课?怎么做笔记?如何考高分?且看看童鞋们有什么好提议吧!

《窃听风云》版

阿祖(吴彦祖饰):“一节课40分钟,5分钟缓过神来,5分钟神游,5分钟发微博,5分钟看微博,5分钟转发微博,10分钟睡觉,2分钟整理发型,2分钟修指甲,还剩下1分钟看手表倒计时下课。真抱歉老师,一节课都排满了,哪有时间听您老人家讲课。”

【假期篇】

开学是一个多么伤春悲秋的事情,刚开学的童鞋们就开始盼星星盼月亮般等待下一个长假来临。

《黄飞鸿》版

十三姨(关之琳饰):飞鸿,刚才我看了看下学期的校历。发现9月份上课12天,10月份上课13天,11月上课18天,12月上课17天,一共上课60天,平均每天上课7小时,一共420个小时,共计17天半,也就是说还有17天半就放寒假了。什么叫鼓舞人心?这就叫鼓舞人心。再来三四次大姨妈,就又放寒假了。

【校规篇】

再来一则温馨提示,开学前请牢记谨遵学教校规,否则后果自负哦!

《哈利·波特》版

伏地魔:欢迎返校,不要忘了学校的高压线,头发长的、带挂件的都得死,一个不留。我们只抓头发,不抓学习,周六全都补课。

哈利·波特:我们要改变它,我的发型可是我妈妈设计的。校长,你一定是羡慕我的长发,因为你没有!

[责任编辑:徐鹏远] 标签:开学 尔康 视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