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云南叫停《大家》杂志“野鸡刊” 已责令停刊检查

2012年06月26日 11:01
来源:中国青年报 作者:王梦婕 苏希杰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6月25日刊发报道《云南一官方文学杂志出“野鸡刊”敛财》,引起云南省新闻出版局高度重视。25日当天,该局新闻报刊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向中国青年报记者通报,上午该局已约见《大家》杂志负责人,初步确认“一号多刊”的情况属实。目前,该局已责令停止《大家》理论版出刊,并将依据核实结果,作出进一步处理。

“经过初步了解,《大家》杂志社擅自出版理论版的情况是存在的,这违背了该社的办刊宗旨。”云南省新闻出版局新闻报刊管理处负责人表示,该局已将理论版停刊,责令《大家》杂志社回归原有的办刊宗旨。并会减少其刊期,加强管理。

该负责人同时表示,初步调查显示,《大家》理论版的收益约100多万元。截至记者发稿,云南省新闻出版局已要求该杂志社上交检查报告,并将根据杂志社提供的材料,进行核实调查。“待违规事实确认后,将对其作出行政处理、公开通报,并上报新闻出版总署。”

 

[责任编辑:何宇达] 标签:大家 停刊 理论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