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昔日歌星李娜近照曝光 已成昌圣法师(图)

2012年05月12日 10:4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东快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曾演唱过《青藏高原》、《女人是老虎》的歌手李娜于1997年出家。一晃15年过去了,近日,网上曝出了李娜的近照,称如今的她已从昔日的歌星李娜变成了昌圣法师,远离世俗,潜心修学佛法。

上世纪九十年代,李娜可谓是个家喻户晓的歌星。她所演唱的《青藏高原》、《嫂子颂》、《好人一生平安》、《女人是老虎》、《走进西藏》等歌曲曾倾倒过无数的听众。在其出道十年间,共为160余部影视剧配唱200多首歌,那时中国影视剧几乎一半叫响的歌曲都是由李娜唱出来的。

然而,1997年的春天,就在李娜入行十年,演艺事业正处于巅峰状态之时,她却做出了个令所有人都感到无法理解的决定,先是将户口从郑州迁移到张家界永定区并在天门山选址造屋,而后又奔赴五台山,在那里削去青丝、落发为尼。此消息一出,圈内外一片哗然,很多人为之感到惋惜。  

[责任编辑:何宇达] 标签:歌星 佛法 青藏高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