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冯小刚54岁生日礼物:新片《温故1942》杀青

早报讯 冯小刚新作《一九四二》在经历了将近五个月的拍摄之后,已于3月18日杀青。正好那天也是冯导54岁的生日,他将此作为给自己的特别生日礼物。

冯小刚在看到刘震云的《温故1942》这部小说时便想要将小说拍摄成电影。1994年、2000年以及2002年,这部影片三次筹备但最终都没能顺利开拍。直到2011年10月,才在北京宣布正式开机,其后转战山西、重庆等地拍摄。主演有张国立、陈道明等人。

冯小刚昨日在微博上写道:“至昨天,我已经在这个世界上走过了54个年头。‘五四’这个生日意味着我的青年时代的结束,往后再犯错误就叫为老不尊了。3·18这一天我送自己的生日礼物是《一九四二》圆满杀青。”

何平导演昨日也在微博上透露自己去重庆探班冯小刚,并“看了粗剪的20分钟震撼片段”。

[责任编辑:胡涛] 标签:温故1942 冯小刚 杀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