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赵忠祥将与方舟子对话 称高雅的节目才有收视率

(1 /1张)

主持《老赵会客厅》———

本报讯广西卫视目前推出一档文化思辨秀节目《老赵会客厅》,由赵忠祥担任主持,并广邀文化界知名人士担任嘉宾。这是年近古稀的赵忠祥近年来加盟娱乐节目后的再次出山,他曾直言,70岁正是事业旺季,“我会把我的朋友陆续请到节目中来,包括范曾、杨澜、倪萍。”

“让真正的文化人来谈文化,”赵忠祥在接受采访时强调说,“而不是让非文化人来曲解文化。”做访谈节目嘉宾人选很重要,赵忠祥自信自己的人脉没问题,他曾经用“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来形容自己在北京的私人会所,“那些嘉宾知道这个节目是我主持的,都很愿意帮助我们。”

谈到“限娱令”,赵忠祥称:“我觉得娱乐节目还是应该限制,制作的确需要摒弃低俗,增加高雅元素。现在的很多娱乐节目,老百姓都不爱看。主持人说说笑笑,打打闹闹,也没有规矩,也没有什么艺术,自己站着嘎嘎笑,我都弄不清他们在乐啥。”他认为传媒如今有一个误区,以为只有娱乐节目才有收视率,“我跟杨澜主持《正大综艺》的时候,收视率最高达到过37%,就是谈文化,没有娱乐,我坚持认为只有高雅的节目内容收视率才会更高。”

据悉,本期《老赵会客厅》节目中,赵忠祥将与方舟子进行对话。他表示自己对“方韩之争”没有偏见。该期节目将于19日晚播出。

[责任编辑:陈书娣] 标签:赵忠祥 娱乐节目 老赵会客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