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国产《大闹天宫》有望走向国际 每人心中都有个悟空

2012年01月14日 09:02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王正昱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由《动漫周刊》、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等联合主办的3D版《大闹天宫》广州研讨会前日在青宫影城举行。据出品方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透露,该片得到国际市场的青睐,迪士尼、哥伦比亚等好莱坞公司都有意购买其放映版权。

在这场名为“那些年,我们每个人心目中都有一个孙悟空”的研讨会上,大家相继回忆了自己第一次看原版《大闹天宫》的情景。《动漫周刊》主编钟路明称:“至今还没有一部国产动画电影能达到《大闹天宫》的高度,它影响了好几代人。”此次推出《大闹天宫》3D版,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厂长钱建平称:“我们想让现在的孩子看看,国产的动画电影制作并非大家想象的那么粗糙。”

据悉,迪士尼公司、索尼哥伦比亚公司等北美市场的主流大公司都向3D版《大闹天宫》抛出橄榄枝,日本、韩国、欧洲的发行商也对《大闹天宫3D》情有独钟,影片极有希望进入当地的主流商业院线。

(王正昱)

王正昱

[责任编辑:陈书娣] 标签:大闹天宫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动漫周刊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