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奥黛丽·赫本银幕经典《罗马假日》安妮公主礼裙拍卖

2011年11月23日 11:50
来源:99艺术网 作者:施薇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奥黛丽-赫本在1954年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捧得小金人

奥黛丽-赫本在1954年领取奥斯卡奖时身穿的一袭象牙白蕾丝洋装即将被拍卖。这件洋装是好莱坞传奇服装设计师Edith Head为赫本在《罗马假期》中的安妮公主一角量身打造的,后来赫本领取奥斯卡奖时也身穿它出席,只是稍微作了些修改。赫本正是凭借《罗马假日》中的安妮公主一角获得1954年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这也是她唯一一次获此殊荣,她塑造的落跑公主堪称银幕经典。

据悉,这件洋装将于11月29日由Kerry Taylor拍卖行举行拍卖,预期成交价格在4万到6万英镑。该拍卖行已于2009年举行过一次赫本衣物的拍卖,共拍得27万英镑。

[责任编辑:陈书娣] 标签:奥黛丽-赫 赫本 洋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