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杨子:白蛇是赚是赔无所谓 百万观音像请动李连杰

2011年09月23日 09:3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吕莉红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杨子(左)、李连杰(中)、崔宝珠出席北京首映发布会。本报记者张伟摄

黄圣依、林峰出席电影《白蛇传说》北京首映走红毯。 本报记者张伟摄

昨天,巨力影视耗资1.8亿元打造的魔幻动作爱情电影《白蛇传说》在京举行首映礼。出品人杨子、监制崔宝珠、导演程小东及主演李连杰、黄圣依、林峰、文章、徐若瑄等亮相。李连杰直言不愿参加国际影展,日前去威尼斯电影节是因为杨子送了他一座价值几百万的观音像,盛情难却。

杨子称是赚是赔无所谓

《白蛇传说》将于9月29日全国公映,接受观众的检验。这是杨子独立出品的首部电影,他称现在内心既期待又忐忑。他感慨拍电影比做企业辛苦多了,“拍电影比做企业辛苦100倍,但利润只有做企业的百分之一,还不及我业余爱好的收入,很多人都说我缺心眼儿。但是,我不会管票房如何,只要大家看到主创的诚意就行。”

国庆档同期上映的还有《画壁》《辛亥革命》等片,对于即将掀起的票房争夺战,杨子说:“其实国庆档不是战场,没必要拼个你死我活,赚与赔对我的生活、心情影响都不大。我非常希望《白蛇传说》《画壁》《辛亥革命》等同期上映的国产片共赢,没必要对决,只要片子好,大家都会买票的。簋街有那么多家店,可是大家半夜吃夜宵还是想去簋街,如果只有一家店,那不如回家煮泡面。”

[责任编辑:陈书娣] 标签:李连杰 黄圣依 走红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