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著协理事长:管理费抽取比例会逐步调整 肯定降
2010年10月18日 16:56 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影著协理事长朱永德

中新网10月18日电 18日下午,影著协理事长朱永德说,随着著作权使用费收取的总额逐步提高,管理费的抽取比例会逐步调整,肯定要降。

中国电影著作权协会理事长、中国版权协会副理事长朱永德18日下午14:00作客中新网视频访谈。

朱永德说,影著协收取10%的管理费的依据是协会一年的开支,工资、津贴、旅车费等。他说,这个百分点现在不重要,“第二年多收一点,花不完,明年少收一点”。

关于转付办法,朱永德说:“随着著作权使用费收取的总额逐步提高,这个比例逐步调整,你现在一千万的百分之十,协会还不够呢,现在主要是旅车费,全国各地跑,你收到十个亿你就一个亿了,协会用得掉吗?肯定用不了,肯定要降。”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勇
凤凰网文化
文化图片文化视频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